"ㄟ~小江,問你喔"
"怎麼妳也叫我小江!"
"恩!怎樣?"
  "你女朋友會不會喜歡問你一些有的沒的啊?"
"ㄜ......怎樣?!"
  "那你會不會?"
"會不會什麼?"
  "就是問你女朋友有的沒的啊?"
"喔!當然會啊!!這是一定要的啊"
  "那你為什麼要問她?"
"因為在乎她、愛她啊!"
  "是喔!那你都會問她什麼啊?"
"恩...不一定啊!要看當時情況啊!"
"至少要關心一下吧!自己的女友ㄟ!這是最基本的啊"
"問她在做什麼啊、吃飯沒啊......等等"
"不過,如果我這樣她應該會不高興吧!呵呵呵"
"怎麼了嗎?"
  "沒事啦!"  
  "嗯~是喔!"
  "我男朋友都不會這樣,也都不會管我"
"喔"
  "那如果你都不問你女朋友,是為什麼?"
"什麼?不懂?!"
  "就是..."
"喔喔!懂了"
"怎麼了,妳男朋友都不會問你喔?!"
  "恩...很少啦"
"那妳覺得妳男朋友愛妳嗎?"
  "不知道ㄟ"
"那你們常出去嗎?"
  "見面都少了,更不用說出去了!"
  "他也不常打給我"
"那你就打給他啊"
  "不要!為什麼要我先打"
"是喔!!"
"那你們也不講電話喔?"
防水,抓漏,室內裝潢,抓漏,系統家具,系統櫃,室內設計,鋁門窗,氣密窗,採光罩,輕鋼架,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機油,行車紀錄器,行車記錄器,機票,學生機票,汽車保養,包車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udxgy 的頭像
    oudxgy

    oudxgy的部落格

    oudx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