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天空 奶香味 小琉球 世足賽 金明昌食品行金明昌食品行,是七堵市區算是富有人文,休閒與飲食集聚一身的店舖,老實說在還沉浸在當網工的那段日子時就想進去拍攝也想買他們獨有的個性化郵票,為啥會拖到現在~~咳~~我可是怪客哪[思想怪來怪氣,人長的拙,講句坦白話就是一事無成的流浪漢..自貶就是為了爾後稍稍的進步好讓自己有所自信...扯太遠]前幾日與老闆娘預約,可是自己內心折磨加掙扎很久,因為在經濟差加上目前啃[阿貓]和PPT-CS3等等軟體只出不進的孔方兄下,想狠下心來買個十套那是有點給他為難....躊躇很久把零錢整理一下,阿---剛好購買一套阿 [最近將進十多天沒嗑珍奶~~]但為了自己對區域的一點小小推廣(這麼說好像自己多臭p的樣子~其實 唉----不知要講啥跟啥  反正就是一言難盡 又是一句用對的成語)在拍片與購買時,老闆娘一直想透我的口供,好像不講就不賣給我( 開玩笑的...最近難得開玩笑 )咱們就好像在繞口令一樣...其實---七堵就醬點大;我的感想就是:沒必要透露我是誰吧,正如成龍也說過同樣的話[A~~啥跟啥的理論]為了能夠讓大家有共識對於這個區塊的愛護及未來/思考模式等等,並非區區小弟喇賽知道點皮毛歷史就可以促成的.... ㄟ~所以勒 還是別透露吧  不然我真的  會  消失 掉  (最近超忙到趴)以下是某位妹子加入串聯特地捐出的一個空間,感謝阿~因為沒影片可擺了 給人添麻煩卻沒啥好作品介紹七堵,金价系  不知所云 影片就在連結網址內  http://hk.myblog.yahoo.com/hone20081025/article?new=1&mid=1 如果有經過此處購買(去購買都可以試吃,從以前就是醬,很讚)還有純正的蜂王乳,蜂蜜和柚子/養鹿農場等等,農場星期六日才有開放,詳情也麻煩自己詢問或查詢金明昌農場網站, 咳---還有重要一點...別再問怪客何許人也,那會叫閉塞的怪客不敢再流浪  金多霞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udxgy 的頭像
    oudxgy

    oudxgy的部落格

    oudx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