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 日月行館 奶機妹 走山 宮崎葵 煩拉心情好差呀小v修理去又不敢給這邊的人知道卻又要聽酸溜溜的話啊~~~又不想說給老公聽...說了又要家庭鬧僵煩死了啦~~~昨天說要去新營的修車廠看車子問我電話跟地方我回答不知道結果竟然聽到有人說[不要管啦..一個是白痴.問什麼都不知道  一個是問了就臭臉]整個心情差到不行心情差不是因為被罵而是被罵了還不能回嘴...受夠了這種日子了我常在想會不會哪天我受不了了然後離家出走我也常在想他的女兒在婆家不得疼會不會是因果循環因為種種的事情累積起來就會發生這些因果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udxgy 的頭像
    oudxgy

    oudxgy的部落格

    oudx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