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 泳裝 蔣友柏 水之教堂 咬筆妹 六年了,終於該換了  記得2000年大學剛畢業,在桃園縣代課抵實習,也是開始賺錢的第一年,因為一個人,所以自己飽全家飽,花錢比較沒有節制,假日沒有回彰化,就到中壢的百貨公司徘徊,2000年10月,在中壢太平洋Sogo買了一個New Balance的側背包,價格好像在二千元上下吧!因為隔年就要入伍服役,安慰自己要當兵了,對自己好一點,所以實習那年買了不少頗貴的衣服及物品,不過大部分都一直沿用到現在。  一晃眼,六年過去了,晚上跟老媽還有老婆、兒子逛大賣場,本想買件運動外套,因為一般外套腰身過長,運動起來頗不方便,所以想要買件棒球外套,這樣週末打壘球熱身時比較施展得開。當時看見一件PUMA的藍色外套,第一眼印象不錯,但九百元的價格卻讓我猶豫一下,自己已經不是當年大學剛畢業的小伙子,而是當爸的中年男子,除了自己,還要養家活口,如此的經濟壓力,讓我沒有狠下心Buy下去,等運動用品店特賣會再說囉!  這六年來,很明顯發現自己的改變,在國防部服役跟長官應對是個轉折,進入教育工作又兼任行政是另一個轉折,結婚、生小孩又是另一個轉折,一連串的際遇,讓自己跟著成長改變,自己似乎也照著普羅大眾約定俗成的劇本前進著,一個背包陪著我走過目前五分之一的人生,從灰白色用到黃褐色,陪著我從實習老師到現在第六年的教學年資,算是完全參與我的教育工作,當然也見證我當中陸陸續續交往過的女朋友,如今它要功成身退了,取代的是老婆送我的Nike背包,也許又是另一個新的六年了。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udxgy 的頭像
    oudxgy

    oudxgy的部落格

    oudx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